close

 Popteen 一向是我喜歡的雜誌~ 除了因為衣著品味較年輕外, 更是因為有大量的化妝美容版面~ 令我更愛啦~

1.jpg 

封面是我最愛的 舞川啊郁 啊~ 但今集正是她最後一次在popteen 做model 啦~

2.jpg

見到model 的連身裙示範嗎??~ 今年會超hit~

3.jpg 

所謂的特別企劃: model 私下的衣著~ 是每一季都有的~  下面是我認為最好的美咲~ 很fashion 又簡約~ 然而我最愛的仍然是 舞川啊郁 啊~

4.jpg 

啊郁的特別專輯~

5.jpg 6.jpg

7.jpg

最後一張由啊郁示範的連身衣著很溫柔~ 很想買一件試著~

8.jpg

二月號的衣物都比較像冬天~ 真的仍然停留在二月~ 但其實當popteen 在香港售賣時已經是月中的時候, 是否應該跟一下潮流, 報導多點春夏的情報呢??~

另外, 我拿著雜誌問男朋氻時才發現, 原來他不喜歡 格紋, 吊帶長褲, 暴露 (他對暴露的定義較廣~ 基本上短過膝蓋/露鎖骨 己經立入禁止~)
基本裝束, 衝浪/登山系 會是他首選~  但明明他認識我的時候是彩色元氣系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hytam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